成都掀年货特价风暴 市民排队踊跃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掀年货特价风暴 市民排队踊跃抢购
2009年01月09日 0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一月八日电 (霍潺)八日上午九点,离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还有半个小时,早有上千成都市民排队守候在成都沙湾会展中心大门外,等着进场购置各式新春年货。

  一年一届的四川新春年货节在全球经济“严冬”背景下举行,不过,吹面而来的,却是四川民众抢购年货的“热风”。

  记者在现场看到,人头攒动,叫卖声不绝于耳,好一派热火朝天的采购景象。数十条长过一米的海鱼倒挂在展铺外,王大妈一次性购买了十五袋鱼片,她乐呵呵地告诉记者,这一次省了近百块钱,趁着商家让利促销搞活动,今天主要打算买些腊肉、香肠等年货。

  广汉盐皮蛋、青川木耳、羌族全猪等来自地震灾区的特色年货受到市民们的青睐,销售十分红火。

  数百款来自越南的红木家具及俄彩绘空心木娃娃、格热篮花瓷瓶、帕列赫微型雕画等俄罗斯工艺品,这些异国风情的特殊年货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令不少市民止步询问购买。

  据组委会透露,为拉动四川消费市场,本届年货购物节总让利金额超过二亿元人民币。各大企业除了将最新鲜的产品直供购物节,还全面拉开厂家直销活动,部分企业甚至实行“零利润销售”,让利于民。为分得更多的春节市场蛋糕,各大企业都在特价让利上不断加码。本次共有五千余款品牌服装加盟盛会,而受国际金融风暴影响,部分沿海外贸服装企业为盘活库存,甚至准备采取不计成本的两折特卖。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价四千八百八十八的高档皮草现在仅卖八百八;品牌羊毛制品、休闲食品、酒类等各类产品纷纷打响了价格战,掀起了特价风暴。

  本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有来自泰、越、缅等国家及全国三十个省市的八百余家企业参展,十万种各式年货,共设名酒名茶、生态肉制品、休闲食品、土特产、粮油调味品、服装百货六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达二万多平米,购物节将持续到一月二十三日结束。(完)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