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节前火车票基本售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节前火车票基本售罄
2009年01月18日 13:2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广铁电话订票已预订至除夕,截至昨天18时,广东地区共售出春运车票630万张,2009年春运节前车票已基本售罄,各车站仅发售极少量的电话订票未及时取票的返库车票。

  记者昨天上午在售票大厅看到,显示屏只显示有武昌、株洲的车票,其余都显示无票,但购买车票的人员比前天还要多,在候车区的第二、四、六棚都已坐满旅客,而且队伍排到了南航酒店的门口,但进去能买到火车票的旅客为数甚少。

  到了下午,车站广播宣布售票厅内的车票已经基本售完,目前各售票窗口只出售18日、19日前往武昌和汉口方向的无座车票以及湖南境内部分车站的无座车票,让旅客前往其它售票点买票。消息公布后不久,排队的旅客减少了很多,售票大厅内只有零星几个旅客在排队,离开售票厅的旅客也表示,趁着现在天气状况好,赶快去汽车站买票回家。

  目前,广铁集团所有临客已经安排上线,车辆、机车、线路等所有设备设施超负荷运行,15万员工全员上阵,连续奋战确保春运安全。铁路运力已经极限投入,建议没有购买到车票的旅客可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记者 许力夫 通讯员 莫艳妍 谢小玲 赵轲胜 曾力 贾玉平)

  广铁发送旅客昨破80万

  仅广州火车站就送走22万人

  广铁节前旅客发送再创新高,昨天全集团发送旅客突破80万大关,达到82万人次,再次刷新16日发送旅客77.3万的纪录。

  昨天广东地区的广州、广州东、深圳、东莞东四个主要火车站旅客发送人数再次刷新,分别达到22万、13万、10万、8万人。昨天广东省内发送旅客68万人次,比2007年增长45.9%。

  今年春运“客流上线早、客流叠加、高峰延长”的特征十分明显。昨天广州、广州东、深圳、东莞东四个主要客运站临客开行列数均达到最大值,分别达到35、23、13、19列。 (记者 许力夫 通讯员 谭冬妮 谢小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