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精打细算 京城多家超市17日起大降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消费者精打细算 京城多家超市17日起大降价
2009年02月18日 14: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7日,全球第三大零售商TESCO(乐购)宣布,将从18日起在中国市场实施新的降价优惠措施,每周将推出3500种民生商品以特惠价格出售。此外,好又多超市和超市发也同时对外公布了近期促销计划,超市行业再度掀起了一波降价风潮。

  在TESCO的优惠措施中,每周推出3500种低价商品,很多商品降幅达到了25%-40%,并且门店会根据前一周销售情况对商品种类进行调整,以保证是消费者购买量大的民生类商品,同时将聘用市场调研公司在门店3公里的商圈内对竞争对手开展市场调查,确保商品价格在同行中最低。

  为了满足不同地域顾客的购物需要,TESCO国内不同区域门店中低价的商品和价格也有所不同。TESCO中国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一降价举动将是公司今后长期执行的措施。

  好又多超市全国104家门店也从18日起至3月3日启动了大型促销活动,包括日用、食品、服饰、家电、生鲜等几大类千余种商品参加让利降价,价格都比平时优惠了20%-50%。

  此外,北京本土的超市企业超市发下属的60余家连锁店将在2月20日-2月26日开展换季商品促销活动,届时40余种生鲜、食品、洗化类商品,如大白菜、特级五花肉等将实行5折-7折销售。

  业内人士透露,超市纷纷选择在这个时候进行大幅的降价促销,主要是在当前市民普遍选择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大环境下,能够保证销售额不会出现明显下滑,同时也能加快现金流动,以便抢占市场份额。(记者 古晓宇)

【编辑:刘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