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消费促进年首推“半边天”消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杭城消费促进年首推“半边天”消费
2009年03月08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8日电(见习记者 周翌)中国女性消费者将影响中国的消费格局。日前国内有机构预测,到2015年,年轻女性的总购买力将由2005年的1800亿美元增至2600亿美元。在“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杭城商家们齐刷刷地盯住了女性消费者,希望能带动整个春天的消费高潮。

  有人说,因为杭州本土盛产女装,杭州女性是最幸福的,她们可以在第一时间购买到适合自己身材和气质的服饰。连日来,杭州的各大商场和特色街都推出了消费促进年“半边天”消费优惠活动,以吸引人气,拉动内需。

  3月7日晚,2009杭州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唤醒春天”--“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主题活动在银泰西湖店举行,这是杭城商家在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后联合呈献的第一个大型主题活动。期间,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和各界妇女代表走进四楼女装专柜挑选中意的春装。代表们说,借着‘三八妇女节’的名义要给自己送份礼物,当季服装当仁不让地成为主角。

  据悉,从周五开始,杭州银泰就推出了流行春装满就送活动,折扣力度相当于5折,另外,杭州解百、GDA国大除了促销以外,还在节日当天举行温情活动,以吸引女性消费者。(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