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明患者赴情暖驿站献爱心
  •     在中石化都连加油站,那个皮肤黝黑、不善谈吐的广西汉子,他的身份从不久前的被救助者变成了公益活动志愿者。

  • 中石化开辟温暖回家路 助摩骑大军返乡
  •     “每年,春节回家的路充满期待,但又漫长辛苦。”这是对节前骑摩托返乡务工人员的贴切描述,如今,不仅有免费加油、免费邮寄行李服务,还有爱心大巴,“情暖驿站”的出现,让他们的回家路充满期待,且能量满满。

相关报道
    情暖驿站 爱心接力

  每年春运有数十万“摩骑”从广东各地出发,经过数百公里的长途骑行,回到广西、湖南、贵州、四川等地,他们携妻带子,带着一年来异地谋生的艰辛,回到家乡,只为春节的团圆。为了给这群特殊的返乡人提供安全、温暖的回家路,2018年春运期间,中国石化携手共青团广东省委组织的5000多名志愿者,驻守广东、广西两省(区)所属的238座加油站,为返乡人员提供“1+10+X”免费服务。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月3日到1月25日。

报名通道:登录活动官网(www.gdoil.cn)、官方微信(“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或gd_oil)、“加油广东”APP、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广东发布”报名申领,也可在广东省内中国石化加油站现场,由工作人员帮助报名登记。

免费加油“爱心红包”、免费邮寄可预约时间:2018年2月1日-2月7日。

免费加油
1万份免费加油“爱心红包”。今年中国石化将继续为春节期间骑摩托车返乡的务工人员提供10000个“爱心红包”。红包里面包括1次免费加油资格(限92号汽油)、1份太平短期意外保险、1套安全防护衣物(安全反光背心、雨衣、护膝)、1份易捷福袋(主要提供面包、饼干、水等物资)。符合条件并成功报名的“返乡摩骑”可以在预约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免费加油礼包。
免费服务
“1+10+X”免费服务所有车主。2018年2月1日-3月12日春运期间,中国石化将依托广东、广西两省(区)境内238座加油站,继续为所有返乡车主提供“1+10+X”免费服务,“1”即针对春运途中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群体,设置专门休息室、母婴室,提供换尿片桌、热奶热粥设备。“10+X”即10项免费基础服务,包括应急药品、道路指引、热水、热食、充电器、暖手宝、简易维修工具、便民油桶、食品加热设备、休息椅。
    爱心红包
    爱心速递
    爱心大巴
    一路相伴 温暖回家路
中国石化“情暖驿站”六载再出发

     据悉,今年是“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第6年,春运期间,中国石化携手合作伙伴为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免费邮寄EMS包裹,赠送万份“易捷福袋”和太平意外保险,开通15条“爱心大巴”线路,5000名志愿者在238座加油站,协力温暖返乡路。[详细]

温情继续 再助摩托大军春节返乡

助摩托大军返乡 上阵父子兵

    他叫陈宇浩,今年15岁,平日里喜欢打篮球,最爱科比。宇浩的爸爸是中石化广东佛山龙山加油站站长……【详细】

加满油,咱一起回家过年!

    春运首日,约五千名务工人员组成的摩托车大军聚集在中石化广东佛山龙山加油站,免费加油、免费邮寄行李……【详细】

从昔日的“摩骑哥” 到今日的志愿者

    这是一位特殊志愿者,他叫王富忠,91年出生,今年,这位曾经的“摩骑”当起了情暖驿站的志愿者。【详细】

世界再大 也要回家

    他们中有的人是因为购票麻烦,有的是因为家里偏僻,骑摩托车更方便,也有人是习惯了这种自由自在的方式……【详细】

1000块加油充值卡免费送!

    关注@中国新闻网转发微博,抽5位小伙伴,获得价值200元的中石化加油充值卡。拿好充值卡,回家过大年!转起来【详细】

志愿者小夫妻:爱情在“情暖驿站”里发酵

    在中石化佛山龙山油站有一对“颜值”很高的夫妻志愿者,85后的庞湃和王妍,【详细】

    历年精彩图片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