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权市场民营资本收购企业股权交易活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产权市场民营资本收购企业股权交易活跃
2009年02月14日 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于俊)近来此间民营资本对企业股权投资的热情高涨。在上海产权市场本周(九日至十三日)的成交项目中,有六成六的项目收购方是私营企业或个人,其中不乏个人投资者参与项目并购,成交金额从人民币数十万元到上千万元不等。

  其中一宗交易标的为上海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百分之百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一家中央企业 ,该公司股权被上海一家私营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八千万元。

  另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百分之五十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控股的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部分股权被上海一家私营的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九十五万元。

  从本周各行业成交情况来看,并购交易成交金额最大的是资产管理业,一周成交金额十点五六亿元。一周成交宗数最多的行业是制造业,一周成交八宗,社会服务业一周成交七宗,成交金额合计一点零二亿元。

  新推挂牌项目中有一个项目是“浙江天元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百分之五十股权”转让,出让方是浙江的一家房地产企业,该部分股权转让挂牌价为一点一八亿元。

  本周新推挂牌项目最多的行业是资产管理业和社会服务业,分别新推挂牌项目三宗,合计挂牌金额分别为九千二百四十二万元和四千六百三十万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综合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三三点,最低一0九七点,一周最大波幅三十六点。(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