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证市场周评:市场全面爆发 资金回流迹象明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权证市场周评:市场全面爆发 资金回流迹象明显
2009年02月15日 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正股连续走强的带动下,本周权市全面爆发。17只品种全部上涨,且涨幅均超过18%,上港认购涨幅高达47.71%,中远认购、武钢认购的涨幅也达到30.94%和30.31%。权证市场从去年12月份开始表现一直弱于正股市场,随着节后A股转暖,特别是本周后半段大盘出现大幅震荡,使部分正股市场资金回流到权证市场中。

  经历较长时间的低迷,权市出现回暖无可厚非,不过,“末日轮”权证的疯狂炒作则加剧了市场的风险,位居本周涨幅榜首位的上港认购就因周三疯狂表现而一度遭到临时停牌。该权证属价外权证,本月底到期前必然价值回归,经过多日的游资爆炒后,周四及周五连续回落,资金撤离迹象显现,投资者切莫盲目参与。相对而言,投资者可选择一些安全边际相对较高的品种,目前有6只权证的到期时间是2010年,其中国电认购及葛洲认购的溢价水平相对较低,安全边际相对较高,可择机关注。(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1005 国安GAC1 连续大幅拉升后或有回调。

  031006 中兴ZXC1 短线或有修整要求,观望。

  031007 阿胶EJC1 短期累计涨幅过大,回避。

  580012 云化CWB1 60日均线附近多空有争夺。

  580013 武钢CWB1 或惯性走高,但不宜追涨。

  580014 深高CWB1 年线附近存在震荡空间。

  580016 上汽CWB1 短线或将在年线附近震荡。

  580017 赣粤CWB1 前期高点或将压制价格。

  代码 名称 点评

  580018 中远CWB1 后市仍需密切关注成交量。

  580019 石化CWB1 临近前期高点,或有调整。

  580020 上港CWB1 多空分岐加大,暂不参与。

  580021 青啤CWB1 连续走高后或有修整要求。

  580022 国电CWB1 前期高点附近存在震荡。

  580023 康美CWB1 回吐压力显现,不宜追涨。

  580024 宝钢CWB1 短线需密切关注量能变化。

  580025 葛洲CWB1 高位风险加大,不宜追涨。

  580026 江铜CWB1 冲高回落,不建议住高。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