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指浙江桐乡一企业所产“雅鹿”羊毛衫没羊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王海指浙江桐乡一企业所产“雅鹿”羊毛衫没羊毛
2009年03月15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3月15日电(记者张兆岭)著名打假人士王海今天向记者透露,近日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法院一份判决称:浙江省桐乡市一家企业生产的一款"雅鹿"牌羊毛衫因不含羊毛而被判赔偿消费者。

  王海说,江苏南京消费者齐先生于2008年12月25日在苏果超市(泰州)有限公司购买了"雅鹿"牌羊毛衫(货号:8370)2件,一共456元人民币,其标注的羊毛含量为32%。但是随后齐先生从朋友杨先生处了解到,他也买过同样的7件羊毛衫,经过检测该羊毛衫实际上一根羊毛都没有,他已经得到了赔偿,并给齐先生看了自己2008年12月9日拿到的检测报告,同货号的"雅鹿"牌羊毛衫标签上标注含纤维素纤维68%,羊毛32%,检测结果却是含纤维素纤维45%,腈纶55%,不含一根羊毛,检测结果为不合格。于是,齐先生要求退货,并赔偿损失。

  根据记者调查,被诉的"雅鹿"牌羊毛衫是雅鹿公司委托桐乡市华伦智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这家生产企业同时还是"太子龙"、"劲霸"、"爱都"等品牌的指定加盟工厂,是一家专业生产羊毛衫、T恤衫的针织服装公司。

  王海在诉讼请求中要求:1、判令被告赔偿原告456元、交通费400元,共计856元。2、由被告承担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并且要求法院按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45条规定向商标局进行司法建议,要求商标局撤销其注册商标。

  今年2月27日,法院判决由苏果超市(泰州)有限公司 承担责任,限于10日内向原告齐先生赔偿人民币982元,法院未支持其它诉讼请求。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