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成卖点是一种病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丑闻成卖点是一种病态

2010年07月08日 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有部分网游企业邀请因不雅照片或视频而受网民极大关注的女艺人代言或参与网游宣传活动。文化部下发通知要求彻底禁止类似行为,制止低俗营销行为。(7月7日新华网)

  类似的禁令,广电总局下过:2009年下过禁播令——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禁令在电视媒体中发挥了些许作用,但到网络上,却不见有多少效用。反倒是,那些撕下了脸皮,一心想出名而不怕搏出位的人,因丑闻变得越来越红,纷纷当起了网络游戏的代言。

  美国的高尔夫球手伍兹传出性丑闻,商家最担心其形象受损而让商业价值大打折扣;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被曝出吸毒照,同样让其商业价值受损。可到了咱们这却相反——丑闻越丑,反而越来越红。其实,那些丑闻的制造,无不是某些幕后推手的“杰作”,为的是制造噱头,提高某些艺人的知名度罢了。只是,这种以搏出位,以艳照、不雅镜头来换得出名,实在是一种病态。要知道,无论何时,真、善、美才是主流。

  网络游戏是青少年的最爱。而且,青春少年往往怀揣明星梦或者说是追星族,他们很容易爱屋及乌,喜欢模仿明星们的动作、行为方式。明星的丑闻、绯闻、劣迹宣传多了,同时还能代言赚大钱,让人担心青少年会跟着学。所以说,无论是媒体,还是名人自己,及其推手,还是网游商家,为了孩子,为了弘扬真善美,还是醒来吧,早点从把丑闻当成卖点这种病态上抽身。 (王玉初)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