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烟台动漫艺术节开幕 海内外80多企业参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第四届烟台动漫艺术节开幕 海内外80多企业参会

2010年08月07日 0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8月6日电 (蔡红文 原刚)8月6日,第四届烟台国际动漫艺术节正式开幕,来自海内外80多家动漫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主办方称,此次动漫节将进行动画短片大奖赛、动漫版权交易等15项活动,以及COSPLAY表演、动漫歌曲秀、动漫体验等活动,预计参与活动人数将突破10万人次。

  动漫节组委会负责官员王培歧6日对记者称,来自日本、韩国、英国、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0多家企业及专业机构带来了动漫精品,并将就动漫、服务外包等多项产业与烟台动漫基地企业进行洽谈。中国国内数十家知名动漫企业也纷纷参会。

  据介绍,艺术节期间,1万平米的展馆内集中安排了室内活动区域,优秀动画短片播放、漫画精品作品展、电子对抗赛、动漫体验以及动画片点映等,让观众体验动漫的精彩。在展馆外广场,将举行动漫狂欢夜,进行盛大焰火表演和露天动画放映等。

  据悉,本届动漫艺术节为期4天,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国际动画教育联盟中国动画学会教育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中国软件协会动漫游委员会指导,山东省文产办和烟台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烟台市芝罘区政府和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承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