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一否认“潜规则”80后美女作家 斥其炒作新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张一一否认“潜规则”80后美女作家 斥其炒作新书

2010年08月16日 12:57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地80后美女作家米米七月自曝险被某80后著名男作家“礼貌性上床”一事,近日在网上激起轩然大波,昨日,80后作家张一一在微博撰文表示,米米七月有关“礼貌性上床”的博文“纯粹是在胡说八道,她想借机炒作她的新书”。

  张一一表示,不久前他游览参观“中国最美小城”凤凰古城时确与米米七月见过一面,但并不曾像米米七月博文中描述的那样把她“扔到床上,直到抓伤了他的眼睛才肯放手”,张一一表示,米米七月刚炒作完被出版社主编“潜规则”,现在又马不停蹄地炒作被男作家“礼貌性上床”,其心昭然若揭,“很显然她是在为她的新书《肆爱》炒作”;张一一坚称他根本看不上米米七月那样“土得掉渣的村姑”,“大伙儿可以怀疑我的人品,但不可以怀疑我的品位”。

  对于张一一对其“村姑”的蔑称,米米七月尚无回应。据了解,湖南张家界美少女作家米米七月18岁时就写出轰动文坛的小说《他们叫我小婊子》,近年来又相继出版了《小手河》、《肆爱》等畅销作品,备受文坛瞩目。米米七月的才华被格非、虹影、王跃文、慕容雪村、孔庆东、白烨、张颐武等众多知名作家和评论家所推崇,被公认为“张爱玲之后最具才情的中国女作家”,其作品被吴虹飞、春树、蒋方舟等同辈作家高度评价为“80后最具名著气质的作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