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曲艺之乡将废除“终身制”

2011年09月14日 19:59 来源:中国艺术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全国34个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创作培训基地)来说,今后再也不能拿着铁打的招牌坐享其成了。在中国曲协、四川省文联主办的“岳池杯”首届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大赛期间,中国曲艺之乡建设委员会正式成立。据悉,在建设委员会将推出的章程中,获得授牌的中国曲艺之乡每年必须举办若干活动,并对之引入考核和退出机制,对拿牌后无所作为的曲艺之乡实行摘牌。

  9月7日至9日,共有来自全国各曲艺之乡的25个节目参加了在四川岳池举办的此次大赛。最终,《农家溜》《局长摆宴》《赤子情》《香妃梦》《情中情》《废品的报复》《麻将人生》7个节目荣获金奖。这也是岳池县在连续举办4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和获得“中国曲艺之乡”命名之后首次“捆绑”农家乐文化和曲艺文化,助力当地经济文化建设。在此期间“中国曲艺之乡·岳池论坛”、“和乐农家”书法美术摄影展等相继举办。作者:郑荣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