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辛亥百年”巡演转场休斯顿 演出“一票难求”

2011年09月19日 0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休斯顿9月18日电(记者 德永健)继加拿大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巡演后,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18日来到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顿,率团继续展开“文化中国·辛亥百年”巡演,以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

  当地时间18日上午,许又声一行飞抵休斯顿。当晚,由中国著名京剧演员杨赤、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青年女歌手冯瑞丽等人组成的演出阵容将为当地侨胞及美国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据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官员介绍,虽然近年在休斯顿居住的华人越来越多,但国内如此级别的演出团体来到休斯顿还不多见,所以举行巡演的消息一经宣布,立即在当地侨界引起强烈反响。

  18日演出前后,有侨领在当地华文报纸刊出整版广告,热烈欢迎许又声率团“亲善访问,服务侨胞”,并与10多天后的国庆节结合起来,预祝这台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及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的综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负责组织演出的休斯顿华夏学人协会会长周嘉表示,演出选在当地一流的卡伦剧院举行,因现场仅有千余座位,演出票在很短时间内就一售而空,现在已是“一票难求”。

  自9月初起,由许又声率领的“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艺术团先在加拿大温哥华、卡尔加里、多伦多展开巡演,13日艺术团“转场”美国,结束在华盛顿和休斯顿的演出后,艺术团还将前往旧金山和檀香山演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