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歌唱家张也、吕继宏受聘为沈阳音乐学院客座教授

2011年09月20日 14:3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著名歌唱家张也、吕继宏受聘为沈阳音乐学院客座教授

  9月18日,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受聘为沈阳音乐学院客座教授,院长刘辉代表学校向二人颁发了聘任证书。

  刘辉表示,两位歌唱家对我国音乐文化传播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特此聘任为沈阳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本次受聘不仅是沈阳音乐学院对两位歌唱家取得成绩的认可,同时也对提高学院民族声乐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科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两位歌唱家表示,今后将经常来到沈阳音乐学院对学生进行艺术实践、声乐演唱等方面的教学指导,充分发挥自己在演唱生涯中积累的经验,与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交流和切磋,共同进一步繁荣我国民族声乐事业。

  特约记者芦令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