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广东电视台与韩国阿里郎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

2011年09月24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许青青)“Time to the world,我们一起走向世界”,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为推动两国文化的交流合作,中国广东电视台与韩国阿里郎电视台24日在广州签订双方合作协议,这是近年来广东加强与韩国文化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广东电视台台长曾国欢与韩国阿里郎国际电视台台长孙智爱签署《今日广东》和《今日阿里郎》互播交流节目协议书。广东电视台副台长杨卓兴和韩国阿里郎电视台副台长李成完签署广东电视台国际频道播出韩国Showbiz Korea “韩国演艺快讯”节目协议。中国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莫高义、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金长焕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东电视台国际频道是国内第一家以英语为主要播出语言的省级国际频道,于2011年5月16日正式开播,目前设有美洲版、欧洲版、亚洲版,全天播出12个小时。节目主要以新闻资讯和电视纪录片为主。

  据悉,签约仪式结束后,为庆祝广东电视台和韩国阿里郎电视台合作两周年,一场以“Time to the world——我们一起走向世界”为主题的中韩电视联合全球直播在广州西关陈家祠广场进行。直播现场展示了富有岭南特色的文艺节目醒狮表演、粤剧《花好月圆》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