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崔凯当选为辽宁省曲协主席 赵本山等当选副主席

2011年10月27日 09:26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喜剧小品创作处于全国领先行列

  记者杨竞

  10月26日,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市召开,全省近百名曲艺界代表参加。

  5年来,我省曲艺事业创作成果丰硕,喜剧小品一直处于全国领先行列,推出了《不差钱》等许多有影响的作品。在第三届和第四届“CCTV全国电视相声大赛”中,常佩业、贾承博表演的相声《团结一心拿大奖》获专业组一等奖,郭金杰、穆凯表演的相声《我要参赛》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在第四届中国曲艺 “牡丹奖”评选中,赵本山、黄晓娟获表演奖;在第五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选中,金芳获理论奖,朱光斗、马力获终身成就奖;在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选中,崔凯获理论奖,耿瑛获终身成就奖。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崔凯当选为省曲协主席,赵本山、王平、黄晓娟等10人为副主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