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默多克离婚案再曝内幕 别墅佣人揭发内情

2013年12月03日 17:52 来源:西宁晚报 参与互动(0)

  据英国《每日邮报》1日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前妻邓文迪手写字条曝光,在这张字条上,邓文迪称对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有“心动”的感觉,从内容来看,邓文迪对布莱尔几乎已到“迷恋”的程度。而在默多克开始办离婚手续后,彻底与布莱尔闹翻,并一度到了“有我没他有他没我”的程度!

  邓文迪自述有“温暖的感觉”

  据《每日邮报》提供的最新内幕,在与默多克离婚之前,邓文迪曾写过一张字条,在这张字条上,邓详细描述了她当时的内心想法,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她对布莱尔的感觉。

  据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这张字条内容包括邓文迪自述对布莱尔有“温暖的感觉”,并认为这种感觉“等同心动”。

  据悉,这张字条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找到的,当时邓文迪和默多克还未离婚,而大众也并不知道邓文迪和布莱尔曾背着默多克在他的豪宅内私会多个周末。

  默多克报复掀起“玫瑰战争”

  也因为这样,默多克和布莱尔之间因邓文迪而起的“玫瑰战争”火药味越来越浓,并在今年7月达到最顶峰。

  太阳谷年度峰会于今年7月在美国举行,当时距离默多克与邓文迪已经开始办理离婚手续尚不足一个月。

  自2007年布莱尔卸任英国首相后,他便是与会的固定嘉宾之一,然而他却在最后时刻被告知不能出席,原因是默多克放话“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不过布莱尔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一位接近布莱尔本人的人士表示,布莱尔今年7月的确没有前往美国参加太阳谷年度峰会,但实情与外界所猜测的不一样,“因为中东事务非常繁忙,他(布莱尔)取消了那个星期所有的美国行程”。

  布莱尔还被控告“公器私用”

  此外,《每日邮报》还爆料称,默多克对邓文迪欺骗他并与布莱尔在美国卡梅尔豪宅中私会过夜一事深信不疑,并还亲自下令对此事进行私下调查。

  默多克之所以得知此事,是因为邓文迪在一封邮件中不小心提及布莱尔曾来卡梅尔豪宅中拜访一事。

  默多克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大骂布莱尔是“可耻的背叛者”。几个星期后,默多克在向法院提交离婚文件时,就把这个列为离婚原因之一。

  对布莱尔而言,这次纠纷还不仅仅是跟长达10年的盟友关系破裂,他前往美国卡梅尔与邓文迪私会时是有英国警察护卫的,而由于英国警察的收入是源自民众纳税,因此英国民众对布莱尔“公器私用”一事相当愤怒。

  不过布莱尔方面也跳出来反驳,称默多克的儿子詹姆斯和拉克兰在这件事情上也是极尽所能添油加醋,原因是出于对邓文迪的嫉妒。

  默多克离婚案再曝内幕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华裔前妻邓文迪离婚内幕又有新消息,邓文迪被传出曾和布莱尔在未告知默多克的情况下,在他人的豪华游艇上会面。

  布莱尔是默多克和邓文迪两个女儿的教父,媒体称82岁的默多克发现布莱尔介入他们夫妻感情世界后,和布莱尔翻脸。

  此外,邓文迪还被曝出与布莱尔在默多克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娱乐界巨子戴维格芬的超级游艇上会面。

  报道指出,默多克之所以发现两人未经过他而见面,全因邓文迪“无心之失”寄错一封电邮,提及她与布莱尔见面的安排,默多克读到邮件内容后起疑,于是追问别墅佣人,揭发内情。

  默多克随后毫不犹疑地结束长达14年的婚姻,同时与有20年交情的老友布莱尔一刀两断,批评他做出令人震惊的行为。

  布莱尔的好友表示,贝、邓只是好友,后者与默多克婚姻出问题,布莱尔则开导她,所谓私情都是默多克想象出来的。

  布莱尔近期与妻子一同出席了长子尤安的婚礼,似未受负面新闻影响。

  ■链接

  布莱尔老友都挺他担心他和夫人关系

  尽管布莱尔被卷入默多克邓文迪离婚案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但跟布莱尔亲近的朋友却对他非常支持。不少朋友曾亲自去求证布莱尔,布莱尔对此都是坚定否认。

  一位朋友对此表示相信:“我相信托尼,他不会做出这种事的,而且他也不是一个骗子!”

  而另外一位朋友则表示赞同:“文迪当时正在经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托尼则是一个可以提供肩膀的哭诉对象。事情也就仅止于此了。鲁珀特老啦,迷糊啦,自己想象了后半段内容。”

  而一位长期支持布莱尔的朋友则认为:“文迪的婚姻并不幸福,托尼是一个同情心泛滥的家伙,陪她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刻,仅此而已。”

  但不管怎样,大家都很担心布莱尔和夫人切丽的关系。自从布莱尔卸任英国首相之后,便全职进行政府顾问的活动。对切丽而言,她非常享受自己作为家庭主妇的生活,同时她也非常信任布莱尔,她知道布莱尔的选择对他很重要,也能为他们的生活提供永久保障。

【编辑:宋宇晟】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