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艳桦《用对你的管理方式》新书签售会北京举行

2017年11月21日 14:1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 

  张艳桦《用对你的管理方式》新书签售会北京举行

张艳桦女士第二部新作《用对你的管理方式》新书形象照

  11月18日,企业管理实战派专家、中国明星企业家导师商学院总裁、华门创始人张艳桦女士第二部新作《用对你的管理方式》新书发布及签售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举办。新兴际华集团商贸公司原党委书记杨连子、新世界同新股份公司总裁许才、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常务副会长侯强、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办公室主任崔云争、汇智光华总经理郭颖、著名相声演员刘际、央视主持人紫檀,星光大道冠军人气歌手单待和华语歌坛著名藏族歌手、中国环保协会名誉形象大使德格叶和《中国明星企业家导师商学院》的企业家 以及艳桦老师全国读者粉丝、知名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出席了签售会。新书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外景节目主持人潘琦主持。

《用对你的管理方式》新书发布及签售会现场

《用对你的管理方式》新书发布签售会现场

  新书发布会上,众多嘉宾对艳桦老师的新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常务副会长侯强说:“一个月前艳桦老师把样书快递给我,让我提提意见,我从头到尾仔细研读了一遍,受益匪浅,意见暂时没想到,我就谈谈我对这本书的感受,这本书中五大核心管理价值观对我感触最深的是同频,同频才能实现共鸣,如果在管理上不能实现同频,达不到管理效果,这应该是目前很多管理者遇到的问题,有时候管理者会想,为什么我讲这么多员工还是不理解啊,其实这就是同频出了问题,当管理者和员工不在同一个频道上,当然就很难实现有效管理了”。央视主持人紫檀说:“张艳桦女士是中国女性中的又一位佼佼者,精明强干,充满能量,值得大家学习,《用对你的管理方式》无论是内容上还是表现手法上,以及价值呈现上都是颠覆性的,这也是作家行业里一次有意义的创新。” 新世界同新股份公司总裁许才认为:“《用对你的管理方式》对很多处在迷茫中的企业管理者来说,无异于夜间一盏明灯,艳桦老师给予企业家、管理者、员工新的管理思维和管理办法,脑袋武装比真金白银更重要。”

张艳桦女士介绍新书

张艳桦女士介绍新书

  签售会现场,读者和粉丝排成一条长龙,艳桦老师耐心和每位读者签名合影,整个签售会的时间比原定延长了近1小时,几乎所有赶来的读者都购买了新书。早上坐早班机从昆明赶来参加新书签售会的王先生表示:自己是创二代,今年三月份购买了艳桦老师第一本新书《用对你的爱》,受益良多,家人和员工关系比以前顺畅多了,半个月前得到艳桦老师《用对你的管理方式》新书签售的消息就订好了机票,准备现场订购50本带回昆明,和企业家朋友以及员工一起分享,相信这本书一定会让自己和企业变得更好。

读者粉丝购书后签名合影

粉丝购书签名后与张艳桦老师合影

  张艳桦认为,在互联网的时代,面对新经济、新商业,面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90后展现自我的当代,给更多企业的经营管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进行创新管理,是每一位管理者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用对你的管理方式》通过五大核心管理价值观主张,给予企业家、管理者、员工新的管理思维和管理办法。这五大核心管理价值观主张是:同频”——同频才能共振,不同频的管理=0;“用心”——用心不够的管理,再好的机制都无用;“动力管理”——如果你的存在不能激励、激发、激活到他人和你的组织,你所做的一切都无意义;“平衡”——道+术的结合平衡管理,懂得平衡管理、平衡运用,平衡处理问题,共赢思维,是体现人成熟的基本标志之一;“用对方式”用对情绪、用对管理的方式,用对人等核心理念。《用对你的管理方式》以全面解决问题本质为目标,全书风格简单,语言直接、蕴含大量解决问题的图表,内容思想具有高度、问题解决具有深度、涉猎学科具有宽度,是一本难得的企业管理经典教材。

明星企业家导师商学院高峰对话论坛

明星企业家导师商学院高峰对话论坛

  这是一本具有落地帮助的工具书,帮您找到管理的逻辑、管理的价值观、管理的办法;这是一本具有思想高度,用情唤醒引发思考的管理哲学书;又是一本符合新时代管理内涵动情动容的性感的书;送给那些有管理的想法,却没有管理的办法的人们;送给那些有成功的想法,却没有执行办法的人们!用实力让理想落地。用对你的爱,用对你的方式!

【编辑:陈海峰】

>文化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