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开幕

2019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开幕

2019年10月26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10月26日电(李佩珊 于晶)10月26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19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

  银川与电影有着不解之缘,很多影视作品是从这里走向世界,加上银川大力发展数字产业,积极推进互联网影视事业的发展,因此银川互联网影视作为一支快速崛起壮大的新军,不断丰富表现形态、创新发展新内容、优化产业品牌,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资料图: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
资料图: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

  据了解,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作为专门为互联网影视服务的专业平台现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对国内众多互联网影视创作者给予了帮助和扶持。本届电影节在继续为促进中国互联网影视行业科学化、标准化发展发挥重要价值的同时,将用互联网电影来讲述宁夏故事,让宁夏快速融入中国和世界影视产业,向中国和世界打开一扇宣传、了解和对话的窗口。

  此外,开幕式后,本届电影节的主要活动——影视产业链的商业创新与思考高峰论坛、金杞奖影视投融资论坛、互联网影视+文化旅游圆桌论坛在各分会场举行。论坛邀请了诸多中国电影行业的前沿从业者、行业专家,聚焦电影热点,分享经验智慧。

  目前,电影节包括电影展映、学术交流、产业活动在内的各项活动已正式开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11月6日在银川市宁夏人民剧院举行。

  本届电影节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中央党校出版集团联合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承办。(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