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电影《黄牯头》首映 呈演改革开放乡村蝶变

电影《黄牯头》首映 呈演改革开放乡村蝶变

2020年01月14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电影《黄牯头》首映呈演改革开放乡村蝶变
    电影《黄牯头》首映 小新 摄

  中新网杭州1月14日电 以全国劳动模范、金华市婺城区竹马乡下张家村党支部书记钱瑞华为人物原型的电影《黄牯头》14日在杭州首映。

  钱瑞华是我国实行“改革开放”背景下,金华下张家村首任村党支部书记。40多年间,他见证了农村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亲历了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他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带领村民发展花卉产业共同致富,将一个落后的穷村建设成为远近闻名的亿元村,村民亲切地称他为“黄牯头”。

  影片以纪录片的写实视角,文艺范的呈现方式,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婺城乡村的美丽蝶变,集中展现基层党员干部的奉献和坚守。

  电影《黄牯头》由浙江锦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婺城区委宣传部联合摄制,青年导演吴国墉担纲执导,梁栋、王汇海任编剧,青年演员徐韬、覃文静、任重、李栋等加盟。(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