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喜事》影像艺术展开幕,纪录片第二季正式启动

《中国喜事》影像艺术展开幕,纪录片第二季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07日 10:0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9月5日,“认真经过”——《中国喜事》影像艺术展暨第二季启动活动在北京西五艺术中心举行。

  纪录片《中国喜事》是海南卫视推出的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用真实的影像语言记录了普通人的生活和情感故事。此次主题为“认真经过”的影像艺术展是《中国喜事》纪录片IP中的文化精品项目之一。作品涵盖影像、绘画、包裹、装置等多重艺术载体。展览延续《中国喜事》的情感基底,从片中原声、人物台词以及在流媒体平台所产生的真实弹幕信息等取材,以《一种联系》、《窗》、《语言》、《言语》、《凡间骑士》等概念,突破表达方式上的界限,透过多重材料的融合,艺术地呈现人们对生活的思考。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海南卫视频道副总监、《中国喜事》总导演林颖表示,在拍摄《中国喜事》的过程中,自己变得更加认真地聆听,更加敏锐地观察,更能够细腻地共情,所以想把这个奇妙的体验通过这次展览和大家分享。据了解,此次影像艺术展为期三天,除了来到现场之外,观众还可以通过“旅游博主直播看展览”活动进行“云上看展览”。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随着影像艺术展的开幕,《中国喜事》第二季也宣布正式启动。《中国喜事》对普通中国人的生活日常和情感经历进行了细腻的捕捉,传达出了当代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中国喜事》第二季也将延续人文纪实的创作传统,全面展示当代中国家庭的情感和时代记忆。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