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数字化为江苏文旅发展装上智慧芯

数字化为江苏文旅发展装上智慧芯

2020年12月02日 15:31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数字化为江苏文旅发展装上智慧芯

  扬子晚报讯(记者 姥海峰 孔小芳)12月1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2020江苏智慧文旅峰会暨“苏心游”推广活动,峰会以“智慧文旅助力消费扩容提质”为主题,探讨以智慧文旅融合创新,促进文旅消费扩容提质,助力江苏文旅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表示,近两年来,江苏顺应数字化发展新趋势,着力推进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在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云、网、端”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集中力量打造了集智慧服务、行业管理、数据分析三大应用功能为一体的江苏智慧文旅平台,将率先构架起“一机游江苏、一图览文旅、一键管行业”的智慧文旅体系。

  作为江苏智慧文旅平台三大板块之一的“苏心游”平台,从“游前”的信息查阅、线上预约,到“游中”的扫码购票、景区导览,再到“游后”的退订退款、在线投诉等功能,在实现让游客畅想智慧服务的同时,更极大提升了目的地的运营管理能效与水平。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江苏大运文旅公司董事长朱国强介绍,“苏心游”自今年7月16日上线至今,平台共发布4250条信息,包括各种展览、非遗活动、演出等,游客可在“活动日历”板块查询各演出展览时间。目前平台可预约或者是订购的产品达到1050个,包括旅游文化场馆的预约、景区景点、酒店民宿、夜游产品和文创。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