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女高音乔治乌将登大剧院 想看奥运北京忙"找票"

2008年08月06日 15: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有“新三大男高音”和弗莱明、曹秀美、乔治乌三大女高音等参加的“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将于明晚拉开序幕。被誉为欧洲歌后的罗马尼亚女高音歌唱家安吉拉·乔治乌和有“亚洲第一花腔女高音”之称的韩国歌唱家曹秀美前后来京,于前天和昨天分别与媒体见面。虽然两人国籍和风格都不同,但在两场发布会上却不约而同地穿上了草绿色的裙子,当现场有记者问及时,曹秀美说:“我和乔治乌商量好穿一个颜色的衣服,从而展示我们的友谊。”

  乔治乌

  好想去看开幕式

  8月7日在国家大剧院的独唱音乐会上,乔治乌主要将演唱威尔第和普契尼的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乔治乌的出场费几乎是天价,与当年帕瓦罗蒂领衔的“三高音乐会”演出费用持平。不过这位看起来很大牌的歌唱家现在却在为找票发愁,她说现在正在和罗马尼亚奥委会沟通,希望能够如愿去看开幕式,还和在场记者打趣说:“你们报社能不能帮我弄一张票啊?”

  曹秀美

  演出就像“和情人跳舞”

  曹秀美的独唱音乐会将在8月11日于国家大剧院举行。这次音乐会上同样包括许多中国观众熟知的曲目,不仅有《霍夫曼的故事》、《塞维利亚的理发师》歌剧名段,还有《蓝色多瑙河》这样的艺术歌曲。

  由卡拉扬挖掘并进入国际歌剧圈,曾在韩日世界杯上演唱主题曲的曹秀美在发布会上形容自己每次演出都像是“和情人跳舞”,每次都想要展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而这次来到北京除了演出之外,她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为韩国的体育健儿加油。她说自己已经有意大利和韩国比赛的足球票,和乔治乌一样,她也在找其他的赛事门票。(记者康沛)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