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被无端安排为杂志社主编 雷达指责<当代作家>作假

2008年09月09日 10: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著名文学评论家雷达对自己被无端安排为《当代作家》杂志社主编颇为恼火。雷达说,该杂志此前并没有和他进行联系,该杂志还以文友会的形式招募会员。对此,雷达在博客上发表《<当代作家>文友会纯属子虚乌有》的博文,要求当事人“立即把这个天方夜谭式的把戏删除干净”。

  据雷达介绍,前晚有朋友告诉他,网上有一个《当代作家》文友会正在发广告,“他说生意十分火爆,已经挣了几万了,报名人数还在递增。让我不敢相信的是,这杂志的主编和文友会的头头竟然是我”。雷达半信半疑地上网一看,气得说不出话来,“从网上的内容看,我已经担任‘主编’并失职至少一年了。这个刊物的主管单位是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我从没见过”。

  在《当代作家》杂志社公布的“组织机构及编辑成员”一栏,记者看到雷达的名字被列在首位;在杂志主编一栏写着雷达的名字。在文友会会员级别和会员待遇一栏,明确标明普通会员每年会费200元,保证在《当代作家》等文学杂志发表作品;中级会员每年会费380元,除享受普通会员待遇外,并且推荐两年会龄以上的部分优秀会员加入省级或以上作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诗歌协会;签约作家、高级会员每年会费1000元,除享受中级会员待遇外,还享受一年之内至少被推荐到国家或省级其它文学报刊正式发表一次作品等待遇。

  记者昨天拨通了《当代作家》杂志社公布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她说《当代作家》目前还没有创刊,“这几天暂不接受会员入会”。对于雷达被任命为杂志主编一事,该女士表示不知情。(记者卜昌伟)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