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买书送国际机票?三千美元环游世界作者再推新著

2008年09月24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24日电 (记者 应妮)买一本书就可以兑换一张国际机票,听起来如同一个神话!如果这个承诺是由当年《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的作者朱兆瑞作出的,或许能把这个神话拉回现实。

  在今天的新书发布会上,朱兆瑞不仅一口气推出《299美金飞遍东南亚》、《699美金飞遍新东欧》两本书,而且宣布“买一本书兑一张国际机票”——只要在他的兆瑞环球网上完成相关注册,向相关的航空公司支付相关的机场税、燃油附加费等费用就可以立即兑换一张单程国际机票!

  说起朱兆瑞,很多人并不陌生。2002年5月15日,这个沈阳男人开始了历时77天的环球之旅,创造了仅用3305.27美元就游历了世界四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先例。回国后,他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写成了《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一书,首次提出了“智慧旅行学”概念,成为“头脑行世界”的首创者和实践者,该书也获得巨大反响。随后他足迹从北到南进入400所大学的宣传与演讲,并受邀走上了IBM、上海宝钢等世界大公司的演讲台。

  事实上,朱兆瑞的梦想并不仅止于做一个中国版的“孤独星球”(注:世界著名自助游指南丛书),2007年,他获得了首轮风险投资,作为主要发起人创立兆瑞环球网(www.3000you.com),旨在帮助普通人去实现遥不可及的环球旅行梦想,开创了中国环球“信息旅行”之先河。

  这次购书赠国际机票活动就是通过该网站来实现的,读者在购买图书后用书中所附的唯一序列号码,登陆该网站进行验证,并按网站相关指引正确输入乘机人的姓名、性别、护照号码等个人信息,验证注册成功之后,即可搜索相关国际机票的信息。当读者发现网站上有自己满意的可兑换的国际机票信息时,在该网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向有关航空公司支付有关税费后,即可兑换到单程国际机票一张。

  至于今后的安排,朱兆瑞说,今年的这个尝试很有意思,自己有意把它做成一个“N99系列”,也很希望广大读者、喜欢旅行的人们提出他们想去的地方,他会根据大家的建议,设计出新的线路,给大家以后自己出游提供便利。(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