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宣扬性福 第6届广州性文化节将展出劲爆真人照片

2008年11月05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深圳第二届性文化节于九月十二日至十五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多家高调亮相的现代“性趣”产品彰显了当代人的“性”福生活。烟灰缸上高高举起象征生命力量的男性生殖器,绘有精美“性趣”图案的笔筒、寓意男欢女爱的油画、可拿捏把玩的性情趣玩具、小证件、小饰物使得本届性文化节充满了情趣和对生命的崇拜。 中新社发 周丹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索有为)中国(广州)性文化节将于十一月九日梅开六度,高调宣扬“呵护健康,性福相随”的主题,并以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真人照片传播性健康知识。

  本届性文化节加大了性文化传播的广度和深度,今天还特意把生殖健康知识普及的专家讲坛设在了流动人口聚集的广州市民营科技园,引来千名工人的倾听。

  据悉,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论坛将在性文化节期间举行。与以往大学生听专家讲座的方式不同的是,广州大学城十所大学的学生将进行阳光对话,自己表述个人的性困惑、性冲动和性观念,通过辩论交流和专家指导,获取科学的性知识。

  组委会表示,要构建和谐社会,必先营造和谐家庭,而性和谐是夫妻和谐的纽带。为了帮助民众对性的直观认知,本届文化节特别制作了《性健康图片展》,用图片展示十月怀胎和正常分娩、男女性生理与性发育、认识爱滋等相关知识,部分展品是专为本次展览拍摄的真人照片。 (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