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军旅歌手谭晶将放歌深圳续写“春天故事”

2008年11月25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23日北京,“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1978-2008):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身穿军装的中国新生代女性军旅歌唱家谭晶在其盛装演出照片前。此次音乐会将于12月9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刚刚获得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女歌手的谭晶,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与另一名男歌手一起献唱《让我拥有你》。此前,谭晶还于2006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过独唱音乐会。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应妮)著名军旅女歌手谭晶将于十二月九日放歌深圳,举办她继维也纳金色大厅之后的又一场颇具分量的个人演唱会。

  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的一名文艺女兵,谭晶近年来的演艺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不仅二00六年成为第一个在维也纳金厅举办个唱的中国通俗歌手,二00八年更是登上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舞台,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她又出人意料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能量之大着实让人不敢小觑。

  记者今日获悉,此次深圳个唱主题为“和谐之声”,意在延续金色大厅同主题个唱,“是她‘和谐之声’的第二站”,总政歌舞团团长印青表示。

  导演杨东升表示,这次音乐会的舞美、灯光制作团队都曾为奥运开、闭幕式服务过,导演团队亦曾参加过多次春晚,因此希望能把它做得有特色有价值。

  据悉,本次舞台上将会呈现很多白桦树,在灯光照射下,树干上凹凸不平的地方就会像“眼睛”一样,来突出“眼镜”的意向,见证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

  谭晶则希望将自己的音乐会献给祖国和时代,“我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里成长,是我最大的幸福。”(完)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