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智能生物曾在人类之前到过月球 还留下遗迹?

2008年12月18日 08:27 来源: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发表评论

  一本新书《黑暗任务》的作者一时间成为了众多媒体的焦点。这本公开指责美国航空航天局作假的书,作者声称自己是NASA的前雇员。这本新书里究竟揭示了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2007年10月30日,在新书《黑暗任务——揭秘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发布会上,作者理查德·霍格兰语出惊人。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前雇员,道出了一个震惊世人的秘密,就是有智能生物在美国宇航员之前到达过月球,而且还留下了遗迹。理查德·霍格兰公开指责,这个事实被美国航空航天局秘密的封藏了40年。在他的新书中,霍格兰展示了一些低分辨率的模糊照片。月亮上的玻璃穹顶;月亮上的塔状建筑;还有火星上的建筑废墟,这些照片在霍格兰看来正是智能生物存在的证据。那么这到底是理查德·霍格兰精心设计的新书推销手段?还是这位作家揭秘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实真相呢?

  美国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有人也叫美国宇航局。上世纪60年代,美国航空航天局实施阿波罗登月工程。美国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美国的电视网甚至转播了阿姆斯特朗和他的队友登上月球的画面。人们至今依然记忆犹新的一张照片,是记录美国宇航员迈出登月舱,登上月球的一瞬间。照片的下方用英文写着,宇航员迈出的一小步,人类进步的一大步。

  事实上阿姆斯特朗他们的第一次登月行动,并不像NASA向外界报道的那样顺利,登月的过程可谓是险象环生。当阿姆斯特朗和他的伙伴结束2小时的月球行走之后,竟然发现无法启动登月舱,阿姆斯特朗他们会不会将因此永远留在月球上?

  在宇航员们返回登月舱的途中,奥尔德林惊奇地发现了一个电路开关断裂头。还沉溺于登月的喜悦中的宇航员们一下子惊呆了。原来,在狭小的登月舱里,宇航服刮断了启动引擎的极为关键的一个电路开关。没有这个开关,他们将无法开动登月舱,他们将永远留在月球上。

  最终奇迹般拯救宇航员生命的竟然是一支圆珠笔。奥尔德林在登月舱内幸运的找到了一支圆珠笔,他尝试着成功的修理好开关。启动了登月舱,离开月球。

  美国航空航天局的麻烦,并没有随着登月宇航员们成功的返回地球而结束。事实上像这样的小插曲,并不是NASA最担心的。这次登月行动,似乎还有许多让他们也很吃惊的秘密发现。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