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广告牌被毁 《非常媒戒》招谁惹谁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巨幅广告牌被毁 《非常媒戒》招谁惹谁了?
2009年01月19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非常媒戒”广告被毁受媒体关注
非常媒戒广告遭恶意毁坏
警察现场调查“非常媒戒”广告被毁事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一本详细描述天娱传媒公司及“超女”、“快男”内幕的名为《非常媒戒》的新书,在网上受到了热心读者的追捧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而在今天刊登的一条来自长沙当地报纸《潇湘晨报》的社会新闻,又引起发了网友和媒体的兴趣。

  据潇湘晨报报道,1月17日晚,位于长沙市湖南广电附近的马兰山的一块户外广告牌被人无故撕毁,并称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并提醒市民,春节临近切勿擅自攀高作业。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块距离地面足有3米多高的广告牌位于浏阳河大桥东、月湖公园南侧,不远处即是湖南广电集团大楼。广告牌被人从两侧扯下,残留部分仍依稀可见“新活动、新媒体”等字样。

  而这两块广告牌正是属于出走天娱的原天娱传媒副总经理王伟的新公司——新活动传媒的,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广告牌为去年9月向广告公司开始租用的,主要用于公司日常所运营的活动宣传,这一次关于新书《非常媒戒》的广告牌,则是在刚刚挂上一天不到的时间里,就遭到了盗毁。

  鉴于近日陈楚生出走天娱事件愈演愈烈,而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天娱传媒员工讲,对于《非常媒戒》这样一本书,天娱内部也处于高度警戒的态度,可谓内忧外患不断。对此,写作《非常媒戒》的著名畅销书作家浮石在他的博客(blog.sina.com.cn/fushi1001)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王伟的公司新活动传媒在湖南广电前的巨幅广告被人为的破坏了,当地警方介入了调查,当地媒体也进行了报道。这块在《非常媒*戒》一书中出现过的广告牌,既是王伟的处心积虑之举,也曾被很多人误读为王伟叫板天娱传媒的嚣张之举,但几个月以来,它尚能安然无恙,可是,就在广告牌的一面换上《非常媒*戒》一书广告的第二天,却被人动了手脚。《非常媒*戒》刚在北京上市,网上也无连载,在没有得到它的完整的资讯之前,我相信它是会刺激得某些人寝食难安的。否则,我怎么解释这件事呢?难道是我可爱的农民工兄弟,在梦游的时候爬上几米高的水泥杆为了吹风玩儿而嫌广告牌碍了他的事?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