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梅奖作家榜 2008这些作家最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金酸梅奖作家榜 2008这些作家最牛
2009年01月23日 13:0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牛年将至,由众多知名门户网站评选的“2008文坛最牛作家”近日隆重揭晓,“明星学者”余秋雨、呼吁给作家免税的“帝王作家”二月河、去年号称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提名的安徽诗人叶世斌、“纵做鬼,也幸福”的山东省作协副主席王兆山、“丑陋作家”张一一等十人上榜,引起全国网友热议。

  在媒体公开评选的“2008文坛最牛作家”当中,余秋雨、王兆山、叶世斌、李凤臣、姚抄抄、二月河、张一一、吴茂盛、蒋方舟、郭敬明等十位在2008年炙手可热的“话题作家”最终入选。“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湖南占据两席。曾向李湘“求婚”、炮轰诸多文化和娱乐名人、2008年又凭借“丑陋”系列骂遍中国各省的湖南籍80后作家张一一被评为“最不靠谱作家”。而另一位在机场高速天价广告牌上打图书广告的湖南作家吴茂盛,则被评为“最会营销作家”。

  对于媒体评选的“2008文坛最牛作家”,大多数网友认为“基本在理”,但也有不少网友颇有微词。网友“旺角仔”表示,生下“最无良儿子”倪震并竭力护短的著名作家倪匡就不应该被漏选2008年的“最牛作家”;而网友“剑心的疤痕”则表示,韩寒在过去的一年因骂战炙手可热,而且博客访问量超过徐静蕾一举成为“中国第一博”,“韩寒才最应该是2008年的最牛作家。连他都落选了,真不知道这是怎么评的”。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