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作协主席因新书被指抄袭主动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承德作协主席因新书被指抄袭主动辞职
2009年03月31日 09: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承德市作协主席刘英的新书《草叶上晶莹的露珠》曾被媒体质疑有抄袭行为,记者昨日获悉,承德市作家协会近日召开理事会议,选举杨田林为新一届作协主席,刘英此前已主动提出辞职。

  据当地媒体报道,刘英被指抄袭事件经本报和其他媒体报道后,刘英曾向承德市文联写出了书面检查。在1000多字的检查中,刘英前部分主要解释了“出书的操作过程中出现了失误”的原因,并称是“有人在背后操作利用此事整人”。同时,刘英在检查中称,作为作协负责人在出书过程中出现了差错,并引起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使作协好多工作没有正常开展,“为此,感到深深内疚,并负有责任”。随后,刘英向承德市文联递交了辞职报告。

  记者胡晓实习生纪晓蓉

【编辑:程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