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拉开战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拉开战幕
2009年05月01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江心岛实验小学的《生肖传说》。董齐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5月1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董齐)今天上午,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在杭州休博园第一世界大剧院拉开战幕。来自杭州、北京、上海 、广州、武汉、沈阳、天津、成都、重庆九个赛区的32支团队将在这里进行最后的比拼,角逐各类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总奖金高达七万,是历年来奖金投入最高的一届。将在10人以上组、10人以下组、才艺组等中评出22个奖项。此外,还将选拔两名COSER代表中国赴日本参加WCS世界COSPLAY峰会。(完)

【编辑:邱观史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