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诉状写“操”字被拘续:将向最高院申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男子上诉状写“操”字被拘续:将向最高院申诉
2009年05月19日 08:4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操”字状当事人陈书伟昨日发出声明,称将向最高人民法院递交申诉书,同时表示此案过后将正式退出历时5年的公益维权。

  他在13000多字的声明中说到,他一直受到民众的关心和支持,但他将从此退出公益维权。退出公益维权的缘由,不只是这次被法院拘留,还因太累了,太不划算了。“钱已经赔光了,我也要生活。”

  记者在他已经写好的向最高人民法院的申诉书中看到,他将广东省高院、深圳市中院和福田区法院都列为被申诉人,除对自己被拘留表示不满外,他还认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复议决定书理由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拘留决定书的内容一模一样,没有针对申诉人复议内容进行分析、论证,同时广东省高级人法院采用退回申诉人申诉书的行为违反了“错案必纠”精神。

  (记者闫晓光)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