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台湾有意联手申遗“孙中山遗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广东台湾有意联手申遗“孙中山遗迹”
2009年06月15日 14:4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副主席郭旃在广州作专题报告时透露

  粤台有意联手申遗“孙中山遗迹”

  广东、台湾两地有意联手将“孙中山遗迹”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这是前天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副主席郭旃在广州图书馆举办的“世界遗产与中国特色”专题报告中透露的信息。

  郭旃提醒说:“每一位广东人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造福后代。要体现孙中山遗迹的价值,得搜寻足够的证据,证明孙中山先生曾在这生活过,同时要体现遗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张演钦 黎春蕾)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