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魔术师“生死穿越沱龙峡” 挑战顶尖穿越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魔术师“生死穿越沱龙峡” 挑战顶尖穿越术
2009年06月28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岳阳六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傅煜)一位被铁链锁住的美女,瞬间“穿越”一座十米宽、五十米深的峡谷,最后出现在百米之外的孤岛上。这匪夷所思的一幕并非某部电影中制造出的片段。

  今日,中国大陆新锐派魔幻高手杨雨辰在湖南岳阳平江沱龙峡演绎大型真人穿越魔幻秀“生死穿越沱龙峡”,成功挑战国际顶尖魔术师丹尼尔斯的经典魔术“穿越美国大峡谷”。

  在魔术界,吸引眼球最多、最不可思议的大型户外魔术一直是外国魔术师的专利。美国魔术师丹尼尔斯在其经典魔术“穿越美国大峡谷”中,将一位美女锁在峡谷一侧的箱子里,转瞬之间,美女在大峡谷另一边的箱子里钻了出来,其表演手法至今令许多魔术师叹为观止。

  此次杨雨辰带来的“生死穿越沱龙峡”让挑战难度升级,在原版穿越大峡谷的基础上增加了信物和证人,参与挑战的魔幻女郎亦在现场决出,并与魔术师保持一定距离。

  上午十时许,在媒体记者的见证下,胜出的魔幻女郎带着一张当众验证过的钞票,被现场工作人员用铁链锁住,关进一个箱子,从五十米高空被抛进沱龙峡大坝上方的龙湖。眨眼之间,这名美女竟神奇般地出现在峡谷下方百米外的水上孤岛中央。经检验,这名魔幻女郎手上仍拿着当初的那张钞票。

  据介绍,“中国挑战实物穿越第一人”杨雨辰自一九九二年登台,其代表作有《挑战大卫穿墙奇迹:魔幻大舞台》,魔术专场的主打卖点《大白天穿墙术》等,引起魔术界的轰动。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