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跃文玫瑰园别墅欠贷不还 银行诉其女及开发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侯跃文玫瑰园别墅欠贷不还 银行诉其女及开发商
2009年07月17日 11:01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侯跃文是我国著名相声演员,于2007年6月去世。2004年3月,侯跃文在北京市昌平区玫瑰园购买一套别墅,并与一银行签订《担保借款合同》。侯跃文去世后,所欠银行贷款无人偿还,故该银行将侯跃文之女及开发商告上法庭,要求解除合同并偿还贷款。日前,该市昌平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2004年3月,原告与侯跃文及玫瑰园别墅有限公司签订《楼宇按揭担保贷款合同》,约定原告向侯跃文提供人民币贷款500万元,期限120个月。《担保借款合同》签订后,原告依约定发放了全部贷款。2008年6月《担保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出现还款逾期。此时,侯跃文已经去世。自2008年6月起至今,虽经原告多次向侯跃文之女及开发商催要,但侯跃文的法定继承人没有依据《继承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清偿侯跃文《担保借款合同》项下的债务,开发商也未履行保证责任。截至2009年3月20日,已连续拖欠原告贷款4期,拖欠本金人民币50万元,利息人民币178033.99元,罚息人民币25287.51元,共计人民币703321.50元。现原告依合同约定,要求第一被告清偿全部债务,并要求第二被告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昌平法院将于近期择日开庭审理本案。

  作者: 杨帆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