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磊新歌成话剧《整死你》主题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杜磊新歌成话剧《整死你》主题曲(图)
2009年07月20日 19: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起为王钰棋、杜磊、李延亮、郭志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杜磊的全新完全创作EP大碟《那笑容是夏天的》在众多顶级音乐人的全力打造之下目前已经完成了音乐部分的制作。该首作品阵容强大,歌词部分由内地知名乐评人、词作者郭志凯为其量身打造,这也是郭志凯继《爱情方向盘》之后的又一力作。编曲部分由姜昕御用制作人王钰棋完成,除此之外,李延亮、陈劲、马上又、周飞、郑朝晖(耗子)、张珊、刘宇众多音乐好手的倾力奉献,让该首作品的性价比有了质的提高。

  与此同时,被誉为京城“小剧场喜剧之王”的经典“整死你”系列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导演高亮、贾立珠以及编剧高恬都对这几首歌曲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那笑容是夏天的》相当符合“整死你”系列话剧希望在炎炎夏日带给观众开心笑容的理念,而且歌曲的气质非常适合话剧观众的审美,于是,便迅速与杜磊所在的北京星河艺彩文化传媒达成了协议,将《那笑容是夏天的》定为“整死你”系列话剧的主题曲,并盛情邀请杜磊以及制作人王钰棋在8月份人艺实验剧场的演出中现场演唱。

  对于歌曲与热门话剧的结合,杜磊表示这样的形式非常新鲜也非常有意思,自己也是不折不扣的戏剧迷,“整死你”系列话剧的第一部《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也是杜磊最喜欢的话剧作品之一,对于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杜磊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自己的歌曲和这部经典喜剧一起给大家带去夏日的清凉感受。

  据悉,杜磊的这张全新创作EP大碟将在7月底或8月初正式与歌迷们见面,势必为华语乐坛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清新、浪漫感受。喜欢杜磊音乐的歌迷们也可以在8月5日——8月23日之间的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演出现场近距离倾听杜磊的现场演绎,感受扑面而来的清凉夏日气息。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