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魔术师首次集体亮相世界魔术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魔术师首次集体亮相世界魔术大会
2009年07月26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6日,世界魔术联盟第二十四届魔术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图为中国女魔术师黄铮,表演魔术舞蹈《记忆》。 中新社发 邹宪 摄


 

    开幕式上中国少数民族舞蹈家、杂记演员和四名女魔术师表演了精彩奇特的节目。世界魔术联盟魔术大会是国际魔术联盟成立61年来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的第一次盛会来自世界六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名魔术届知名人士表示出席了大会。 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应妮)被誉为“魔界奥林匹克”的二00九北京世界魔术大会二十六日在此间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历时六天的大会将有一百个舞台和近景魔术节目参赛。最终今年的“魔王”将于七月三十一日晚诞生。

  根据国际魔术联盟的安排,本次魔术大会从七月二十六日至三十一日,这也是世界魔术大会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六天里将有一百个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节目参赛,分别进行四台舞台魔术比赛、三台近台魔术比赛;将有三台嘉宾表演;杰夫·麦克白、亨利·伊万斯、舒特·欧嘎瓦等十位享有极高盛誉的世界级魔术师将进行十四场魔术讲座;来自世界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七十多位道具展销商将携带世界最新魔术道具、魔术书籍、魔术DVD等参展。

  此外,美国魔术大师罗扣举办的个人专场魔术演出,美国魔术大师杰夫·麦克白举办的魔术大师班,以及晚间多场世界著名的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利兹和雷纳德·格林、大卫·威廉姆森领衔的魔术沙龙表演也将奉献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共有十二位中国魔术师参加比赛,在二十七日第一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中国魔术艺术协会推荐的手彩参赛选手刘明亚、张超以及舞台幻术参赛选手邬鹏程参赛。由于魔术的严格保密性,此次活动将由央视全程录播。

  在二十六日的开幕晚会上,中国魔术师也将集体亮相。尤其是沈娟、赵育莹、徐凤美多位中国女魔术师的表演,让观众见识了东方女性特有的柔美所带来的另一种魔术气质。(完)

【编辑:魏恒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