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家族后人打官司 称房产遭莫名过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慈禧家族后人打官司 称房产遭莫名过户
2009年08月05日 15:5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称房产遭莫名过户

  慈禧家族后人打房产官司

  身为慈禧家族后人的德家4姐妹起诉称,她们名下的房产被莫名过户给他人,请求法院确认她们的房屋所有权。但4姐妹的诉讼请求被一审法院全部驳回,4人又提起上诉,近日此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德家4姐妹称,她们是慈禧弟弟桂祥的长子德恒的孙女儿,在东城区炒豆胡同12号共有12间房屋,是祖上遗产,由4姐妹共同继承。1993年12月,一个名叫王昕的人与4姐妹中大姐的丈夫签订了一份《协议书》,约定将炒豆胡同的房屋产权转让给他,王昕支付了前期费用70多万元,并将《房屋所有权证》拿走。4姐妹称,自从双方签署了《协议书》,王昕就再没出现过,也没有找她们办理房产过户手续。2008年,4姐妹要收回房产。这时,北京建国兴业经贸公司出来主张他们是产权人。4姐妹起诉请求确认房屋为她们所有。

  一审法院判决认为,虽然4姐妹庭审中称当时并不知房屋出售,但事后她们已经知晓,并未提出异议,还接受了卖房款,同时4姐妹的产权证及房屋均已经交付购房人,法院据此认定出售诉争房屋是4姐妹的真实意思表示。因此驳回了4姐妹的诉求请求。

  4姐妹不服,向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记者邱伟)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