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爱情系列小说《暮光之城》作者被指抄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吸血鬼爱情系列小说《暮光之城》作者被指抄袭
2009年08月06日 10: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吸血鬼爱情系列小说《暮光之城》受到众多读者追捧,但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尔如今面临抄袭指控。

  名不见经传的小说家约尔丹·斯科特4日宣称,梅尔从她创作的小说《夜曲》中抄袭了部分段落而写成《暮光之城》的第四部《破晓》,她打算就此提起侵权诉讼。《暮光之城》出版商发表声明说,这项指控是“无中生有”,梅尔对《夜曲》一无所知。声明称:“梅尔的小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人绞尽脑汁想要‘沾光’,这也不足为奇。”新华社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