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大鲤鱼辞世 体重29公斤垂钓者落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英最大鲤鱼辞世 体重29公斤垂钓者落泪(图)
2009年08月06日 14:49 来源:中国国家地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的明星级的鲤鱼“本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8年5月份的《垂钓时代》杂志上刊登过一幅照片,一位垂钓爱好者成功钓起了“大鱼本森”。据称,本森是英国最大的鲤鱼,于1995年“入主”英国北部的蓝铃湖区。

  但很遗憾的是,上个星期二,有人发现本森的尸体漂在湖面上。本森意外辞世。死时体重为29公斤。

  据美联社报道,巨型鲤鱼本森近日辞世,这对于英国垂钓界来说,可以说是撕心裂肺之痛。本森生前,许多钓鱼爱好者都曾慕名来到剑桥郡的蓝铃湖区,为的就是能拍一张巨型鲤鱼上钩的合影。它的超级Size、完美的体型,赢得了《垂钓邮报》读者们的心,被评为2005年“全英最人气鲤鱼”。

  “本森是用钱买不到的,它在垂钓界很有地位。能钓到本森,是所有钓鱼爱好者的梦想。它不但因巨大的体型出众,而且全身的鱼鳞也近乎完美,就像是画上去的一样。”蓝铃湖区的所有人托尼-布瑞志福特在接受《伦敦时报》采访时说。

  英国媒体对本森的死大肆报道,许多杂志都以它的大幅特写作为封面,并配以标题:“全英最人气鲤鱼,1984-2009。”在一生之中,本森前前后后被钓上来60次,一些新闻频道回放它每次上钩的纪念照片,并对处于“哀悼”中的钓鱼爱好者进行了采访。

  关于“巨星”本森的死因,据湖区所有人托尼说,很可能是吃了坚果中毒而死。坚果可以用于鱼饵,但如果加工不当,对鱼儿有致命危险。

  有动物保护组织表示,垂钓者根本不会少吃一口盘中的鱼肉,所以没有必要在此“鳄鱼落泪”。(中国国家地理网 张晓来)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