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办60周年图片展 部分老照片首次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重庆市政协办60周年图片展 部分老照片首次公开
2009年09月05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一位重庆市民正在观看“风雨同舟,我们共同走过----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图片展”。作者 孟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9月5日电 (孟幻)5日,“风雨同舟,我们共同走过----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图片展”在重庆开展。据称,这次展出的相片中有十余幅是第一次公开面向社会公众展出。

  在展览开幕式上,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隆铸说,该展览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委员会庆祝全国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展出的相片中有十余幅相片是第一次公开面向社会公众展出。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图片主要反映了重庆市政协参与国家和地方的重大决策以及履行职能的重要活动。它们见证了重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历届政协委员、各族各界人士,随着共和国的前进步伐,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作的历史贡献。重庆市民可以从图片中直观地了解重庆政协各级组织和参加单位参与发展和创建人民政协事业的历程和贡献。

  据了解,该展览共设146个展版,展出了700余幅珍贵图片,分为“中国民主党派的重要发祥地和政治协商的得名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召开”,“人民政协在重庆的实践与发展”三个主题。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