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所文化产业高校在蓬莱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山东省首所文化产业高校在蓬莱成立
2009年09月17日 0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九月十六日电 (记者 蔡红文)山东省首所文化产业方向的普通高校—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十六日在蓬莱成立。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由山东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总投资五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二十八点七万平方米。建有图文信息中心、公共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留学生公寓、商业服务中心及专家公寓等综合性教学设施,以及千兆校园网、计算机中心、电子阅览室、语音教室、多媒体教室等专业性设备。

  据介绍,学院现开设新闻采编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文化事业管理、旅游管理、出版与发行、动漫设计与制作、酒店管理、印刷图文信息处理、营销与策划等十个专业,目前通过联合办学、订单培养、教育培训等多类型教育合作模式。学院已与国内外多所名校达成联合办学意向。

  据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落户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的“人间仙境”蓬莱,对开发利用当地文化资源,实现文化产业化发展,将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