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作家秦贵育质疑阿娇征婚是炒作 获网友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80后作家秦贵育质疑阿娇征婚是炒作 获网友支持
2009年09月25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9月23日,因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征婚,网上沸沸扬扬,山西80后作家秦贵育第一时间在博客内发表文章《阿娇征婚男作家秦贵育质疑是炒作》,获得不少网友支持。

  随后不久,各大网站出现最愿意娶阿娇做老婆的四个男人:秦贵育、陈冠希、麦浚龙等皆在其中。不少网友指责陈冠希该死,这样男人最不应该嫁。还有一部分网友指责麦浚龙富家之弟,生活和情感都会随着金钱而坠落。部分网友说:“秦贵育先生是最应该娶阿娇的一个男人,一个是文坛墨客,一个娱乐界女性,地位相差不是很大,互帮互助,取长补短,真可谓是结对佳人。其次最令人感动的是,秦贵育先生在阿娇没有征婚之前,就一直在追阿娇,阿娇的粉丝团一直为此感动着。部分娇粉被秦贵育先生的文笔所折服,非常佩服的是秦贵育先生在阿娇艳照门事件中,依然大力支持阿娇,这种柏拉图式的爱情在当今世界难能可贵。”

  网友“他的人”说:很喜欢秦贵育先生的文章,更喜欢秦贵育先生写给阿娇的情书,不知道阿娇的粉丝和阿娇看过那篇题目叫《80后男作家秦贵育写给阿娇的一封求爱信》的文章没有?此篇文章很感人,句子优美流畅,语言生动而充满情感,显然能够看出秦贵育先生是很有诚意地去爱一个女人。

  网友“蓝之妍”说:她不喜欢陈冠希这样的男人,把人这样的男人抱在身边犹如抱着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爆炸。这样的男人给女人的感觉很不安全,阿娇真要嫁给陈冠希这辈子也算是遭了老罪,相信阿娇这么聪慧的姑娘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蠢事。

  网友“林岚”说:陈冠希、麦浚龙这样的男人都是不可能嫁人的。陈冠希给女人的印象很不好,就算不是骗子,不是流氓,但绝对不是一个对女人负责任的男人。麦浚龙这样的男人出生富豪家庭,怎么可能娶阿娇?即便麦浚龙很愿意娶阿娇,他的富翁老爹老娘,也断然忌讳把这样的女人娶进麦家做他们的儿媳妇。

  网友“秦贵育他爹”说:支持吾儿秦贵育全力迎娶阿娇,阿娇这么漂亮的儿媳妇能够娶进秦家,也算是秦家祖上烧了高香。陈冠希、麦浚龙、吾儿秦贵育,说实话,我更加支持吾儿秦贵育。他为人端正,品德优良,可以称得上是才貌双全。虽然在经济与地位与阿娇有一段距离,我还是更加相信吾儿秦贵育一定会靠着自己的努力为阿娇营建一个幸福的家庭。任何男人都有自己的缺陷,诚然,吾儿秦贵育也不例外,与陈冠希麦浚龙相比,吾儿秦贵育的缺陷相对来说少了一些,还记得吾儿曾经告诉我:“爱一个女人就死心塌地爱她,直到她和别人的男人结婚才能够终止这段爱情。”这样的男人,我相信任何女人都会喜欢,支持吾儿秦贵育,祝福吾儿秦贵育和阿娇喜结良缘。

  山西籍80后争议作家秦贵育表示:谢谢网友与阿娇粉丝团的再次的支持,再次感谢我那些忠实的读者。倘若没有你们,我秦贵育将缺少一份勇气,我秦贵育会一直地追阿娇,直到她结婚为止,倘若上帝让我们有幸喜结良缘,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给予我秦贵育的关照与支持。是你们鼓励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其次我秦贵育也不会辜负你们的意愿,愿意心甘情愿地爱阿娇生一生一世,永结同心,也毫无怨言地守候今天对你们的诺言。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