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办:现售《建国大业》光盘均系盗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扫黄打非”办:现售《建国大业》光盘均系盗版
2009年09月28日 15: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发出通知,凡2009年10月16日前市场上出现的《建国大业》音像制品和2009年11月13日前市场上出现的《风声》音像制品,均系盗版,一经发现,立即收缴,依法查处。

  《通知》说,《建国大业》和《风声》被列为建国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建国大业》的音像制品由中影音像出版社出版,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发行,于10月16日上市。《风声》的音像制品由广州音像出版社出版,广东龙鸿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总经销,于11月13日上市。

  (记者林靖)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