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新杂志可改变多少人?路金波:至少一百万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韩寒新杂志可改变多少人?路金波:至少一百万吧
2009年10月10日 08:5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国内首个互动财智真人秀《互联网百万富翁》完美落下了帷幕。陈志朋、路金波等名人以高端评委的身份参与到了整个比赛中,幽默睿智的点评令现场高潮不断,险些抢了选手的风头。

  吴奇隆因与马娅舒的婚变而颇受关注,在赛后的采访中,同为昔日小虎队成员的陈志朋就被媒体追问起吴奇隆的近况。对于记者的提问,陈志朋表现得很谨慎:“我们一直有联络,不过关于私事我也不是很了解。”

  韩寒的新杂志迟迟未出炉,作为他的出版人,路金波也备受关注。他透露:“约了很多大牌,免不了有拖稿的情况,还有刊号的一些问题。”至于杂志最终的上市时间,路金波还是显得有些保守:“10月非常有可能。”

  外界对于韩寒的新杂志有很多期待,同时也有很多质疑,对此,路金波表示:“以前的文学都比较类型化,韩寒这本新杂志的出现,是一种好的信号,一个没有文凭的知识分子也可以办高端青年读物。”至于韩寒的新理念究竟可以改变多少人,路金波信心十足:“韩寒有一百万粉丝,至少可以改变一百万人吧。”(闵慧)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