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60年“10位个性作家” 古龙张爱玲领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新中国60年“10位个性作家” 古龙张爱玲领衔
2009年10月10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网友自发评选的“新中国60年10位个性作家”今日揭晓,“最多情作家”古龙、“最小资作家”张爱玲、“最有才作家”郭沫若、“最娱乐作家”张一一、“最乡土作家”贾平凹、“最流氓作家”王朔、“最体育作家”韩寒、“最开放作家”木子美、“最无聊作家”周艺文和“最无奈作家”洪峰分列一至十位,而此前呼声颇高的“最侠义作家”金庸、“最煽情作家”琼瑶、“最明星作家”余秋雨和“最小说作家”郭敬明的最终落榜,他们的众多支持者纷纷表示出强烈的不满和质疑。

  随着“新中国60年最具影响力图书”、“新中国60年优秀出版人物”等官方的评选如火如荼地进行,不甘寂寞的网友也趁机在各大火爆的网络论坛推出了“新中国60年”的系列评选,“10位个性作家”便是其中之一,据悉,随后还将有“新中国60年10位最差作家”、“新中国60年10位最丑作家”等评选结果将陆续揭晓。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