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6家文艺院团完成转企改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6家文艺院团完成转企改制
2009年11月04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4日电(邹瑞玥)今天上午,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沪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一同为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所属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歌舞团、上海杂技团、上海滑稽剧团、上海木偶剧团、上海轻音乐团6家转企改制的上海市文艺院团有限公司揭牌。国家文化部,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发来贺信。

  韩正在贺信中对大会和挂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上海积极推进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上海院团优化体制机制,更好地面向市场;推出更多优秀产品及培育演艺骨干,有积极地作用。

  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文广演艺集团将在原有基础上,着力推进和建立适应现代企业制度和演艺产业发展要求的劳动人事和分配制度,拓展投融资渠道,吸引社会资本,为社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演艺文化产品。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