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姐”体验“最成都” 将赴灾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最美小姐”体验“最成都” 将赴灾区(组图)
2009年11月22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小姐驻足观看长嘴茶壶表演。摄影:张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1月22日电(张浪) 22日,四川成都艳阳高照,很多市民早早地就守在宽窄巷子、武侯祠两大景点等候第49届国际小姐们的到来。

  上午9点30分许,在成都宽窄巷子,几十位国际小姐翩翩走来。在这条古朴的川西风格巷子中,各国佳丽们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一番“最成都”—长嘴茶壶表演那上下翻飞的茶壶和滴水不漏的功夫、胖嘟嘟的熊猫人偶、抑扬顿挫的清脆竹板声等等,即使听不懂成都话的佳丽们在这里也同样体验到了“最成都”的感觉。其中一位佳丽还说,“成都人真懂得享受,要是行程安排得不挤,我一定要来这里坐下来好好享受这一方寸间的惬意。”

  11时许,她们又来到了武侯祠。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市民接踵而至。一些从“中国小姐”王芊那里学了几句中文的外国佳丽立马就将其派上了用场,不停地向市民打招呼、问好,“别扭”的中文逗得市民开心不已。在现场,佳丽们还大显身手秀了一把另一个“最成都”——蜀绣,对四川这一绝活更是赞不绝口。

  明日,佳丽们将前往都江堰景区,同时还将在都江堰地震灾区参加“添一块砖”公益活动。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