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镕基答记者问》签名本被中国版本图书馆收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朱镕基答记者问》签名本被中国版本图书馆收藏
2009年12月02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镕基同志近日应请求向中国版本图书馆赠送了《朱镕基答记者问》一书的签名本。

  《朱镕基答记者问》一书根据音像资料、文字记录稿整理而成,共60篇,约36万字,收入85幅照片,今年9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公开发行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发行量不断攀升。

  中国版本图书馆开展的重点出版物签名本收藏活动,受到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一些领导人、学界泰斗如江泽民、钱学森的著作签名本得以相继入藏。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中心主任、中国版本图书馆馆长艾立民表示,这是对收藏重点出版物签名本这一公益性工作的极大鼓励,该馆近期将继续系统收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种重点图书、“十一五”规划重点图书的签名本。(记者 曾革楠)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